Well, it's time.

校园系列之一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开头故事

就算做是引入吧=。=

写得有点乱,先填下前段时间的脑洞,随便玩玩

各种OO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Natasha感觉耳边一松,周围突然安静下来了。她愤怒地睁开眼,看见自己的耳机被Steve拿在手上。“你在干什么?”她忍不住冲他发怒,Steve没有回答,有些紧张地指了指前面。Natasha偏头,看见Hill老师正双手抱胸瞪着自己。“Romanoff小姐,我想你一定能回答我刚才那个问题吧?”Hill绷着嘴,毫不掩饰脸上的怒容。Steve在一旁小声念着答案,但Natasha根本不屑于听。她看着Hill,脸上露出一副成竹在胸的神色。她压低了自己有些沙哑的声音,但正好能让整个教室都听到:“Hill老师,虽然我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什么,但我的答案是,我恰好多出一张今晚KiBuCha(基巴插)演唱会的VIP票,我听说他们在演唱会后还会有一个小型的庆功party。”Hill愣住了,她看着微笑的Natasha,不知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Steve有些愤怒,Natasha太过分了,这是赤裸裸的贿赂!当着全班的面!他相信Hill老师一定会拒绝她的。但出乎他的意料,Hill挥了挥手,眼神有些游离,声音明显弱了下去:“你课后来办公室找一下我。”Steve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看向洋洋得意的Natasha,又环顾了下周围的其他同学。没有人觉得愤怒或者不满,他们只是一脸羡慕地看着Natasha。毕竟,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如此嚣张地行贿了,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那个被Natasha贿赂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不对!”课后,Natasha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正要往外走,Steve拉住了她,“你应该好好解决问题的。”Natasha眨了眨眼,有些困惑:“好好解决问题?你是指我应该作弊,把你的答案说给Hill听?抱歉,我看不出这有什么好的。而且你最好得习惯,这就是我解决问题的方法。”说着,她抽出自己的手,懒洋洋地离开了教室。Steve皱了皱眉,怀疑自己转学来这里是不是个错误。

 

       Steve看着正专心练习谱子的Bucky默默无言,他忽然想到了什么,忍不住开口打断了Bucky的排练:“Bucky,你能搞到你们演出的门票吗?”Bucky头都没抬,漫不经心道:“当然。”Steve又想了想,问道:“我记得你和Natasha的关系不太好吧?”Bucky忽然停下了动作,瞪着他:“怎么突然提起Natasha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Steve耸耸肩:“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刚来学校那天,你带我四处逛的时候恰好碰到了Natasha,我看到你跟她打招呼,她却连看都没看你一眼。”Bucky不开心地点点头,自从那件事后,Natasha再也没有搭理过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Loki邀请他和Charles来他家为几天后的演出排练,他看到了在Loki家泳池旁穿着比基尼晒太阳的Natasha。之前Bucky也曾远远看见过她很多次,听说过关于她的不少事,那头红发不时在他眼前闪现。Bucky排练得很不专心,眼神不时飘向外面。终于,Charles看不下去了,忍不住建议道:“你为什么不去邀请她来看我们的排练呢?”Loki立马否定了这个提议:“你最好不要。”Bucky现在想起来,觉得Loki说得没错。最后,Charles出去将Natasha骗了进来。Bucky之所以用“骗”这个字,是因为他觉得Charles很擅长劝说,他的话常常让人感到难以拒绝。这不,Natasha就跟着他进来了,打算听听他们的表演,连Loki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他们还玩得挺开心的,后来不知道是香槟喝得太多还是怎么了,Bucky没站稳,一个趔趄扑到地上,手中的贝斯滑出去,一个尖利的位置正好划到了Natasha的腰。事后听Loki说,整容医生说Natasha的腰上那块疤是没法完全消失的了,“很抱歉你可能要和比基尼说再见了”。Bucky再也没在Loki家看到过Natasha,在学校里偶尔遇上,她也会无视自己直接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Natasha找你要演唱会门票,你会给她吗?”Steve的声音让他从回忆中抽身而出,Bucky想都没想:“肯定会啊。不过我倒是很怀疑她为什么回来找我?”“什么意……”Steve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Natasha跟在Loki身后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Steve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Natasha笑着对他点点头,仿佛根本没看到他身边的Bucky。Loki同情地看了Bucky一眼,走向自己的位置,打开一个箱子,拿出一叠东西递给Natasha。Steve明白过来,那是演出的门票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晚打算带Clint,Banner他们去玩玩,你要一起来吗?”Natasha出门前停下来问Steve。Bucky在面罩后面张大了嘴,Natasha经常来这里找Loki要演出的票,但她自己从来没有去过,这可是第一次!他赶紧悄悄对Steve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答应。Steve虽然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,但看着Bucky的样子,有些犹豫地回答道:“好……好的。”Natasha满意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Bucky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Bucky躲闪着Steve的目光,摸到了墨镜戴了起来:“我……我想,你应该好好玩一下,你刚来这里,多认识点朋友也挺好的。”Steve看着他的样子有些怀疑,Bucky不会说假话,每一次说他都能看出来。他只是好奇为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Bucky整场表演都有些心不在焉,眼睛不时地望向前排,但那抹火红的头发和耀眼的金发都没有出现过。Loki狠狠地盯了他好几次,他才又把注意力重新放回表演上,但显然和台下的粉丝们的表现比起来,他的兴致并不高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演唱会结束,他们转移到了学校的游泳馆举行party演出的时候,Bucky才看到了Natasha。她和她那群朋友在一起,Steve也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游泳馆里水波荡漾,反射着明晃晃的的灯光,Loki他们被好不容易搞到VIP票的粉丝们团团围住,又是索要签名又是合影。Loki显然是很享受这种被崇拜的感觉,毕竟这也是当初他提出建立乐队的初衷;Bucky还是一贯地沉默少语,但多少人恰恰就爱他这种冷酷的形象;Charles一脸的和气,他偶尔说一两句话,让人感觉真是被他说到心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Bucky看着有的人在水下嬉戏,不禁又望向远处那几个正开心谈笑着的人。Steve好像被Coulson老师拦住了,在问一些问题。Thor闭着眼躺着浮在水上,几缕金发贴在额上。虽说他平时有点蠢,不过看起来还真是挺好看的,难怪Loki那么喜欢他,这样想着,Bucky回头瞥了Loki一眼,他果然不时地瞟向泳池的那个方向。Tony和Bruce在争论什么,这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讨论一些让人听不懂的头疼话题,大概今天又是这样吧。Clint一直在Natasha面前转,这家伙!虽然并不认识这些人,但每天在Natasha的Twitter上看到内容让Bucky对他们也像是熟悉了起来。而Natasha,Bucky深呼吸了一口气,Natasha裹着一条毛巾,把自己的身体藏在里面,听着Clint跟她说话,不发一言,不时笑笑,目光有些游离。

       Bucky很好奇Natasha在想些什么,试图跟着她的目光去追寻她注意的东西。忽然,Natasha好像注意到了什么,脸转向了这边,目光也和Bucky相遇了。Bucky一愣,他看到Natasha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,大脑一片空白。Natasha眯了眯眼,见Bucky并不像往常一样移开目光,而是像块木头那样定住不动。她若有所思地转了转眼珠子,忽然咧了咧嘴。

       Bucky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见Natasha扯下了裹在身上的毛巾,她穿着一件黑色的比基尼。面对着没反应过来的目瞪口呆的Clint,她纵身一跃,跳进了泳池。

       在Natasha跃进泳池的一瞬间,Bucky看到她的腰间,原本应该有块疤痕的地方被一个纹身盖住了。一团火焰,跟她的头发一样的颜色,红得耀眼,红得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Bucky感觉自己在一瞬间被融化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querosia | Powered by LOFTER